猫咖纸飞机

“大海写给月光,我们浪漫年轻”

【诺俊/降】小狗爱情

灵感来着首歌两个人碰鼻子的视频

除了诺俊是真的

其他都是我编的

阅读愉快




2023年1月19日,我亲了仁俊。


今天是年前最后一场颁奖礼,李帝努已经坐在舞台侧面的艺人席了,心思还在外面飘着。


“我今年过年要回国。”

黄仁俊的话似乎还在耳边,巨大的音乐声和粉丝的欢呼声都没法盖过那小人儿清脆的声音。


是该回家了,李帝努想着,但是和妈妈说没放假,就是打算陪你看烟花呢。

黄仁俊没回家的那几年,李帝努陪他看了很多场烟花。


李帝努一直闷闷不乐的,黄仁俊自然能察觉到。想着等颁奖礼完了再好好哄哄人。只是黄仁俊没想到,小狗今天自我调节地这么快,一首歌没完的功夫又开始比着心来闹他。

昏暗闪烁的灯光下,小狗笑弯了眼,甜甜的看着他,眼下那颗泪痣都仿佛被赋予了光,灵动可爱。身体随着音乐律动,手上一边比着心一边一点点向他靠近。

韩语水平很高的黄仁俊听不进去其他歌词,只记得那句“I love you”。


“jeno…”

“仁俊呐…”

俩人同时回头,唇瓣接触的那一秒钟,就像电影里的慢放镜头,时间被无限拉长。

俩人迅速弹开,李帝努脑子轰的就炸了。他在这么多人面前亲到了黄仁俊。

黄仁俊愣了一瞬,脸和耳朵快速升温。

听着台下粉丝兴奋的叫声,黄仁俊回过神,又起身过去附在李帝努的耳边说些什么。

李帝努脑子里还在放鞭炮,噼里啪啦炸个不停,又像是公园的萨摩耶亲了逗它玩的漂亮姐姐一样,恨不得绕着跑几圈。

那一秒,李帝努脑海里闪过了无数男女主接吻时的主题曲,韩语的,日语的甚至是中文的。


黄仁俊在他耳边说话的时候他还没缓过来,懵懵懂懂地听着。两个人一来一往,旁若无人地聊着。没人提起那个吻,黄仁俊想说的话也被李帝努岔开忘记了。


活动结束,李帝努又凑到黄仁俊旁边坐着。屁股还没落稳,黄仁俊“啪”的一掌拍在李帝努肩膀上。

“你看,你不小心点,还好卡视野看不见,他们以为只是碰到鼻子了,”

李帝努呲着牙揉揉肩膀,握住了黄仁俊还想要“行凶”的手,“没事,反正她们不知道我们亲到了。”

“要是她们看见就完了!”

“嗷嗷,好了好了,我的错,呜呜呜,我错了…”

看着那人做鬼脸逗自己,经纪人也没来找他们,黄仁俊觉得可能没出什么事,就随着李帝努去了。

“在外面还是要小心点。”

“好,反正喜欢你又不是秘密,所有人都知道。”


“对了,你刚刚在台上想说什么?”

“我说,我会很快回来的。”

“没事的仁俊,可以多玩几天的。”

“但是,我想每年的烟花都是我们一起看。”


“你呢,刚刚叫我要干嘛?”

“我会等你一起看烟花,我说我会等你一起看烟花。”




小狗的爱情很简单,把他最好的都给爱人。可能他不太会说话,也不太会表达,但他总能第一时间发现敏感情绪,用笑眼安抚一切。


小狗喜欢一个人从来不会是秘密,全世界所有人都知道。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5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