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咖纸飞机

“大海写给月光,我们浪漫年轻”

【星辰】星星收到风的信

伪现背  

日常向

ooc归我

阅读愉快




朴志晟觉得全世界最适合恋爱的城市是上海。



年末,参加完各种颁奖礼的艺人终于开始了休假。钟辰乐在知道回国不需要隔离的第一时间马上买了回上海的机票。朴志晟委屈巴巴地坐在旁边,看着钟辰乐忙不停歇地在手机上飞快确认消息。本来答应陪自己去日本看雪的人因为归家将旅行推到了下次,朴志晟虽然遗憾但想到钟辰乐已经三年没回家,还是心疼地帮他确认行程安排时间。


“那就下次吧,辰乐说下次就下次。”

钟辰乐从手机页面抬头,打趣地看着朴志晟。

“又不是待很久,照顾好大头啊,就算在宠物店你也要每天去看她。”

“好,那我呢?会想我吗?”

“你?不会。”

“哎一古,辰乐真的好可爱~”

“……”


为了躲避接机,钟辰乐买了四个航班,结果还是凌晨天还没亮出现在机场,现场购票。

朴志晟左手拖着钟辰乐的行李箱,右手牵着迷迷糊糊眼睛都没睁开的钟辰乐,办理好了机票。


距离航班时间还有一会,俩人坐在机场门口的角落看星星。

这是钟辰乐提出来的,朴志晟有些意外。


首尔的凌晨,他们见过很多次,但坐在地上看首尔凌晨的星星却是第一次。夜幕像一块巨大的墨色锦缎,稀零几颗星星仿佛嵌上的宝石,恰到好处。风吹过,绸随风动。


朴志晟被打发去买点吃的,他捧着温热的鲫鱼饼,远远就看着沉浸在夜色的猫,小猫失神地望着天空,鼻尖红红的,头顶翘起一两撮呆毛,眼底看不出情绪,也不知道到底醒没有。


“来,尝尝。”

钟辰乐回神看着朴志晟捧着一怀的鲫鱼饼有些不解。

“你怎么买了这么多?”

“我看卖鲫鱼饼的奶奶这么冷还在外面,索性剩的也不多我就买了,让她早点回家。”

“就你是好人。”

钟辰乐想从朴志晟怀里随便拿一个,手里在半路被塞进一个滚烫的袋子。

“你吃这个,刚烤出来的会烫一点,其他的有些凉了。”

钟辰乐微挑眉,接了过来。



“朴志晟,我走了你会想我吗?”

朴志晟没说话,从手机后掏出一千韩币放在钟辰乐手心。


飞机起飞,几个小时后,钟辰乐发来消息。

“我到家了,妈妈来接的我。机场没多少人,我们真聪明。”

“给你看我的侄子!他叫我叔叔!”

“哇塞,终于回我都没回去过的新家了…”

朴志晟的“好”还没发出去,钟辰乐的消息一个接一个弹出来,引得坐在旁边的朴妈妈都侧头问。

“妈妈,是辰乐呀,他到家了。”


钟辰乐的消息一天都没有停过。

今天去吃了早点,明天陪妈妈逛街,中午吃饭喝了乐乐茶,下午围炉煮茶消磨时间…

朴志晟却觉得没有辰乐的时间过得好慢啊,好想他,想去见他。



一个很简单的下午,风简单,云也简单。

朴志晟坐在当初送钟辰乐的机场角落,一遍又一遍听着那只有几秒的语音。

“叽桑啊,我好想你”

去见他,马上。


灯火璀璨的上海,有人披着一身月色去见爱人。


钟辰乐觉得很奇怪,下午发出去的消息到现在没有一点回应。

“朴志晟在干嘛,怎么不回消息啊?”


叩叩

“乐乐,要不要去走走,你爸让你去溜溜乐乐。”

“嗷,好吧。”

莉莉女士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,钟辰乐没多想,拿起门口的链子带着狗狗出去了。

看着钟辰乐离开,莉莉女士背过身迅速发送消息“ok”。


钟辰乐带着狗狗慢悠悠地走,路灯下影子时大时小,出现又消失。数着影子的钟辰乐被前面的影子拦了路。

“辰乐呀~我来找你了!”

那一刻,世界静止了。


朴志晟看着眼前人惊喜又不敢相信的眼神,憨憨地笑了两声。

钟辰乐猛地跳着扑向朴志晟,挂在他的脖子上。

那人接住钟辰乐,紧紧抱着他的世界。


“你怎么来了,这么突然。”

钟辰乐埋在朴志晟的颈窝,声音闷闷的。

“很巧,我也想你,就来了。”

“敢一个人来上海啊,胆子变大了诶~”

“因为是第二次见面的上海。”


钟辰乐看着刚才两个影子变成三个,不自觉笑了出来。


“叽桑啊,明天我带你去好好玩玩,上海有了很多新的东西…”

钟辰乐兴致勃勃地给朴志晟安排行程,二十四个小时恨不得掰得细细的。


钟辰乐说的每一句朴志晟都有回应。


“辰乐啊,上海是全世界最适合恋爱的城市。”

钟辰乐了然笑笑,“那是!走,带你去买鲫鱼饼,把乐乐牵着。”

朴志晟举起和那人牵着的手,“一直牵着呢!”


朴志晟觉得上海是全世界最适合恋爱的城市。

我去上海找你,你在上海等我,我们一起回家。


“我真心的!我好想你!”

“我知道,我也是…”

“汪汪!”


朴志晟把给钟辰乐的爱寄给星星,全宇宙都能看见。

钟辰乐把给朴志晟的爱写进风里,从此永远无可替代。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